一批学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受表彰
发布时间:2019.12.25

来源:学生处 编辑:郭雨辰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厉鹂 卫志毅)12月23日,我校举行2018-2019学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大会,一批在学风建设、学生工作、班级建设、寝室建设、体育运动等各方面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受到表彰。校领导李元元、周建波、马建辉、许晓东、陈建国、谢正学、张新亮、解孝林参加活动,副校长湛毅青宣读表彰文件,副校长梁茜主持会议。



  获奖学生代表与在座师生分享了心得体会。“三好学生标兵”获奖代表、公共卫生学院2016级本科生秦宸媛分享了自己在专业学习、科研实践和学生工作中的经历和感悟,鼓励大家立鸿鹄之志、享奋斗青春、树家国情怀。“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代表、材料学院2016级博士生陈安南结合自己的科研经历,号召大家既要写好期刊上的文章,更要写好祖国大地上的文章,早日为国家解决“卡脖子”问题。“标兵寝室”获奖代表、韵苑公寓25栋313寝室成员、管理学院2016级本科生华知威分享了寝室成员志存高远、奋发拼搏、团结互助、勇担责任的励志故事。“优良学风班”获奖代表、能源学院能卓1701班班长张泓伟结合在班级建设中的思考和感悟,分享了“以德立班,集体成才,勤学笃定,矢志报国”的班级建设经验。





  校长李元元向受表彰的学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对学校过去一年中在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他表示,这些成绩充分体现了华中大“明德、厚学、求是、创新”的校训精神,展现了我校学子开拓进取、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李元元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理想信念塑造正确三观;二是要笃实力行、矢志卓越,以奋斗铸就青春底色;三是要勇于探索、锐意实践,以创新驱动人生航程;四是要砥砺担当、奋力作为,以责任绘就复兴蓝图。李元元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一年,希望同学们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记者 朱必勇 摄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院系党政负责人、院系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和受表彰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