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海南大学签署对口合作工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12.27

来源: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编辑:范千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涛 郑丹)12月21日,我校与海南大学部省合建高校对口合作工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校长李元元、海南大学校长骆清铭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副校长许晓东主持仪式。




记者 辛国胜 摄


李元元代表学校对骆清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祝贺骆清铭当选中国科学院院士。李元元充分肯定了海南大学自身的办学特色,指出从党中央到教育部、海南省各级政府对海南大学的支持力度非常大,海南大学正面临着良好的发展机遇。对口合作是教育部交给华中大的政治任务,学校将积极支持海南大学的建设与发展,将进一步加强与海南大学交流与合作,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促进省部合建不断取得新成果,在互利双赢中实现共同发展。


骆清铭在讲话中指出,在党中央部署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海南省提出“聚全省之力办好海南大学”的背景下,海南大学面临历史性的发展契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得到华中科技大学的帮助和支持,期待与华中科技大学通过开展持续稳定的对口合作工作,进一步提升学科水平,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的能力。


按照协议,我校将在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与海南大学展开合作,支持海南大学相关学科快速发展,同时促进双方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提升。


会后,骆清铭一行考察了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工程实践创新中心和校史馆。


我校党委办公室、发规办、土木学院、电信学院、计算机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