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肖菊华来校看望慰问院士
发布时间:2020.01.08

来源:宣传部 编辑:郭雨辰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郭雨辰)1月7日,副省长肖菊华来校看望慰问潘垣院士和樊明武院士,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校党委书记邵新宇、校党委副书记谢正学陪同。



  肖菊华来到潘垣院士家中,询问了解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有关湖北发展的建议。潘垣提出,湖北高校科研院所众多,科技创新资源丰富,建议实施协同创新合作共赢战略,更好发挥在汉科技人才的积极性,为湖北科技发展规划提供立法保障。肖菊华表示,推动湖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科研人员的大力支持,省政府和相关单位将全力支持高校和科研院所的科学研究,为科技创新提供坚实保障。



记者 辛国胜 摄


  在樊明武院士家中,肖菊华了解了他的科研和生活情况,感谢他在湖北教育科技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重要贡献。樊明武介绍了团队科研成果转化情况,并就高端医疗装备产业转型升级等提出意见和建议。肖菊华表示,省政府和相关单位将切实做好服务,推动省内更多科技创新成果就地转化,更好将湖北的科教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


  湖北省政府、省委组织部、省科协,以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