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元元带队赴海南大学调研 推进对口合作
发布时间:2020.01.10

来源:宣传部 编辑:汪泉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汪泉)1月7日,我校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元元一行前往海南大学调研,推进落实对口合作工作。海南大学党委书记武耀廷,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骆清铭,校党委常委王崇敏、范文、韩淑梅;海南省教育厅副厅长黎岳南,科技厅党组书记、副厅长国章成;我校副校长许晓东、陈建国等参加会议。




武耀廷从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校园文化、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全方位地介绍了海南大学的情况。


骆清铭表示,在党中央、海南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与支持下,海南大学近年来取得了亮眼的成绩。他重点介绍了海南大学的特色学科、培养的优秀人才。骆清铭期望,华中大在海大所需、自身所长的领域与海大开展深度交流合作,相信双方一定能携手获得突破性成果。


双方就学科建设、管理体系建设、人才培养交流、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交流,分享了感受与建议。


李元元指出,通过这次调研,见证了党中央、海南省委省政府全力支持海南大学发展的各项举措,见识了海大人奋进求实的风采,对海南大学的发展充满信心。调研为双方下一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开拓了视野、明确了目标。他表示,华中大将深入研究调研成果,充分结合海南省和海南大学的需求,立足本校优势学科,以多种形式深入推进合作。双方的对口合作一定有所作为,也必将大有可为。



记者 汪泉 摄


海南省教育厅、科技厅,海南大学相关职能部门和院系负责人,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和院系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