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冠肺炎 华中大在行动】统战部:致全校统一战线成员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2.13

来源:统战部 编辑:范千 浏览次数:

华中科技大学统一战线成员:


新型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亲自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党委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第一时间成立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防控措施,发出《关于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等动员令,全校动员起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统一战线成员响应学校党委号召,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充分展示了华中大统一战线的责任担当!在此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感谢你们甘于奉献,大爱无疆。面对疫情,作为医务工作者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你们,不辱使命、不畏凶险,替我们阻挡着病毒的肆虐,捍卫了生命的尊严,是最美逆行人。


感谢你们发挥优势,建言献策。面对疫情,有着强烈使命担当的你们,发挥专业所长,立足不同角度,围绕疫情防控,向有关部门或党派省(市)委会已提交意见建议38条,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有益参考。


感谢你们捐款捐物,奉献爱心。面对疫情,情系抗疫一线的你们,身体力行,千方百计,协助筹措物资支援一线。归国留学人员、归侨侨眷广泛发动华人华侨和海外校友,购买防护服、护目镜、口罩等医用物资;党派学校委员会组织募捐,慰问一线医护人员,用真情传递爱心与温暖。


感谢你们积极配合,科学防护。面对疫情,身处重灾区武汉的你们,带头学习宣传疫情防控措施和科学防护知识,传递正能量;积极参与群防群控,自觉做到防控各项要求。


感谢你们以各种方式为疫情防控做出的贡献!


当前,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凝聚起了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在这个关键时期,希望你们在履行治病救人神圣使命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希望你们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希望你们继续坚守岗位,发挥专业优势,围绕疫情防控的重点难点问题建言献策,为党和政府科学防控、精准施策献计出力。


凝心聚力,共克时艰。我们坚信,在党中央、湖北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最终打赢这场战“疫”!


千言万语汇聚成一句话:大家多保重!


中共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统战部


2020年2月12日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