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要闻速递】校长李元元调研附属中学开学复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7

来源:宣传部 编辑:汪泉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汪泉)4月27日,校长李元元调研附属中学开学复学准备工作。他强调,附中是学校第一个迎来学生返校的单位,学校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希望附中充分借鉴大学防疫经验,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慎之又慎、谋划周全,落实各项措施,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高考,争取获得“双胜利”。副校长许晓东、梁茜参加调研。






调研中,李元元一行走访了高三年级教室、学生食堂、宿舍、医务室、留观室、物资储备室,听取了附中校长鲁周超、党委书记周志刚的详细介绍,了解了学生入校流程、防疫物资储备、应急处置预案等相关工作准备情况。



李元元指出,高三学子即将迎来高考的挑战,做好附中校园疫情防控是打赢高考战役的基础。附中要严格按照要求,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他强调,一定要把师生的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更加细致做好相关准备工作。有针对性地向教师、学生、工作人员普及防疫知识,做到应知应会;做好防疫宣传工作,让大家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将防疫知识牢记心间,落到实处;坚持把住校门,对宿舍、食堂等重点场所,要充分消杀,科学规划人员进出流程、路线,做到井然有序,能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附中要借鉴大学防疫经验,依靠大学校医院、保卫、后勤等部门的支持与指导,消除隐患;慎终如始,确保通过验收,按时复课,保障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转。


许晓东、梁茜就学生教室布置、公共卫生设施设置、食堂用餐安排、校园人流进出路线等,提出明确工作要求。


校医院、保卫处及喻家山派出所的负责人就相关工作与附中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表示将协作落实各项防疫工作具体细节。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