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日本三菱电机签署协议 共建联合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17

来源:机械学院 编辑:粟晓丽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文革)6月12日,世界500强与全球知名外企助力武汉专场活动举办,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市长周先旺出席活动。在主会场签约仪式上,我校与三菱电机(中国)有限公司签署“共建联合创新中心合作协议”。



合作协议约定,双方将深化相关合作事项,在更多领域深入交流,充分发挥研究型重点大学及世界500强的优势,建立双赢的关系助力双方发展。双方将重点推进智能制造领域、空调压缩机领域、半导体领域、节能环保领域等相关技术的研发,共建智能制造创新实验室、华中地区智能制造示范线、对外培训与认证授权中心,构建面向新工科的创新创业实践人才培养基地。


来自欧盟、美国、日本等近百家世界500强与全球知名外企、外资商协会的高管代表参会,现场签约项目20个,金额达658亿元。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