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远大建设集团捐资百万助力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发展
发布时间:2020.11.06

来源: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编辑:汪泉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田沁菡 )11月5日,湖北远大建设集团向我校捐赠100万元用于支持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开展学科建设、改善基础设施建设。




校教育基金发展管理处处长黄坤华代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与湖北远大建设集团总经理朱克冰签署了捐赠协议。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斌代表学院接受了捐赠支票,并向来宾赠送捐赠纪念牌。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院长朱宏平代表学院对湖北远大建设集团的捐赠表示感谢。他说,此次捐赠体现了远大建设集团的社会责任,展现了中国企业家襄助教育的情怀与担当。


朱克冰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他表示,集团将以此次捐赠为契机,通过实际行动支持学院发展,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孝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总工程师杨银泉表示,本次捐赠体现了企业回报社会的责任感。孝感市作为建筑之乡,热忱欢迎学校老师对建筑业发展及人才培养提出建议、进行指导。


黄坤华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帮助,越来越多的企业通过各种方式支持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与学科发展。本次的捐赠充分体现了企业登高望远的情怀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并对孝感市、远大建设集团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



记者 刘涵木 摄


学校教育发展基金管理处、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