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康教授获中宣部优秀理论宣讲报告表彰
发布时间:2020.11.09

来源:哲学院 编辑:张思晗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舒年春)10月26日,中央宣传部办公厅发布《关于表彰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个人和优秀理论宣讲报告、公众号的决定》,哲学学院欧阳康教授的《新时代公共卫生安全和国家治理现代化——新冠肺炎阻击战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获优秀理论宣讲报告表彰。


E502


图:右二为欧阳康教授。


欧阳康教授长期投身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在社会认识论、人文社会科学哲学、国家治理等领域颇有建树。作为先进代表应邀参加了中宣部的中央宣讲团启动会议,他细听了中央领导动员报告,参加了研讨班和颁奖仪式。


134C8

据悉,此次获得表彰的有:一批长期扎根基层、默默奉献的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46个)和先进个人(37人),一批主题鲜明、文风生动的优秀理论宣讲报告(17篇),一批导向正确、影响广泛的优秀理论宣讲公众号(20个)。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