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敏芯半导体在校设立教育发展基金
发布时间:2020.11.25

来源:光电信息学院 编辑:罗祎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立东 何明泽)11月9日,武汉敏芯半导体在校设立“敏芯半导体”教育发展基金仪式举行。根据双方协议,从2020年起,武汉敏芯半导体将在三年内共提供100万元人民币,以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鼓励有创新创业意愿的学生,资助经济暂时有困难的优秀学生,表彰师德高尚、业务精湛、教书育人效果卓优、关爱学生成长的优秀教职工。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许晓东参加仪式并致辞。

 

135D2

 

许晓东向武汉敏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希望以此次捐助为契机,加强学校与敏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的密切联系,推进校友与学校深度融合发展。

 

41CE6

 

武汉敏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华感念学校和学院对他的悉心培养。他表示,设立“敏芯半导体”教育发展基金,既是对母校和母院的感恩回馈,也希望能够进一步激发光电学子学习专业知识、投身光电子理论与应用领域的热情,坚定光电信息学院教师潜心教学,为行业培养优秀人才的决心。

 

13D8B

 

张华与许晓东代表双方签署了捐赠协议,许晓东向武汉敏芯半导体有限公司赠予捐赠纪念牌。捐赠仪式由光电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夏松主持。

 

捐赠仪式后,张华就自己个人的学习成长创业经历给在场的同学进行专题讲座,鼓励光电学子树立“让世界爱上中国芯”的专业理想,在自己感兴趣的领域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价值。

 

武汉敏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半导体光电芯片研发、制造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产品涉及光通信、工业激光、传感和消费等领域。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