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集体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4

来源:校纪委 编辑:汪泉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丹)12月3日下午,校纪委召开四届十二次全体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建波同志主持会议。



周建波传达了中央纪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重点对赵乐际、杨晓渡、刘金国等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领导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展调研或传达学习时的有关讲话精神进行了导学导读。


周建波指出,学校纪委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我国“十四五”和未来15年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新发展阶段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注重把握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6个方面新要求,落实好5个方面任务,思考谋划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精准开展监督执纪问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五中全会精神落实落地,服务保障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


周建波强调,学校纪委要增强战略定力,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纪检监察干部要正确认识国际国内发展新形势,提升“七种能力”,履职尽责,确保纪检监察工作方向坚定正确、行动坚决有力、措施精准有效。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长、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继文同志传达了中央纪委有关工作通报精神,通报了校党委第三轮巡察的情况。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学校纪检监察和巡察部门专职干部列席了会议。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