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集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5

来源:党委组织部 编辑:刘雪茹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鹏)近日,学校党委集中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将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广大党员群众的心坎上。



通讯员 廖家智 摄


1月2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邵新宇、湖北省委老干局副局长周辉义一行来到革命先烈蔡和森之女、附属同济医院离休教授蔡转同志家中,对第一代党和国家领导同志子女进行走访慰问,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英烈家属子女等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邵新宇一行转达了党中央的关怀,详细了解她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蔡老表示,非常感谢党组织的关怀,自己也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党组织的各项工作。



通讯员 刘鹏 摄


2月3日上午,校长、校党委副书记李元元看望慰问了原校党委书记朱玉泉教授,与朱老促膝长谈并提前送上新春的祝福。李元元一边介绍学校近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各项成绩,一边听取朱老的意见建议,并代表党委对历届老领导、老同志为学校各项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朱老对学校的发展势头深感欣慰,对学校班子和广大干部师生的拼搏劲头充满信心,也会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希望学校越来越好。


校领导王伟、湛毅青、周建波、马建辉、许晓东、陈建国、梁茜、谢正学、张新亮、解孝林等也分别带队进行了慰问活动。他们每到一家,都详细询问、了解大家的生活、身体状况,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节日的祝福,同时也虚心听取老同志们对学校、院系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营造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节日氛围。老同志们非常感谢党组织对他们的关怀,纷纷表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艰苦卓绝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华中大挺身而出、冲锋在前,是全国抗疫战场中投入力量最多、作出贡献最大的高校,以实际行动展现了“与人民同舟、与祖国共济”的使命担当;学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深化立德树人,聚力内涵发展,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绩,交出“十三五”满意答卷。2021年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他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祝愿学校在建设卓越华中大的征程中创造更多新辉煌,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学校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也在近期开展了春节专项慰问活动,将党组织的关怀送到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家中。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