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周年校庆】校领导看望厦门西安校友
发布时间:2021.04.12

来源:校友办 编辑:张思晗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4月5日至7日,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梁茜在参加厦门大学100周年校庆活动、西安交通大学“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创新工程启动大会期间,先后看望厦门、西安两地校友并座谈。



厦门校友会会长、厦门同舟济集团总裁朱玮对母校领导来厦看望校友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厦门校友会抗疫期间援助武汉和近来的活动情况。他表示,厦门校友始终与母校心连心,始终关注母校的建设与发展。


西安校友会会长、西安东风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卫东介绍了校友会理事会换届筹备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他表示,西安校友会作为校友总会常务理事单位,努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老中青校友搭建交流活动平台,并将为母校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梁茜向与会校友转达了校党委书记邵新宇、校长李元元的问候,特别向校友们在抗疫期间积极援助母校和武汉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近来发展和70周年校庆筹备情况,希望广大校友积极参与并建言献策。他表示,校友希望学校越办越好,学校也希望校友们发展越来越好。


厦门校友会、西安校友会部分理事和校友代表,校庆工作办公室、校友工作及对外联络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围绕助力学校发展、地方校友会建设和70周年校庆筹备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