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委常委、东湖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汪祥旺一行调研我校国际医学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19

来源:国际医学中心 编辑:张思晗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滕宏达)5月18日上午,武汉市委常委、东湖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汪祥旺,东湖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刘洁一行到我校国际医学中心调研,副校长、国际医学中心建设指挥部指挥长解孝林陪同调研。



解孝林从国际医学中心发展定位、建设目标等方面进行介绍,他表示华中大国际医学中心的建设得到了武汉市和东湖高新区的大力支持,学校发扬敢于竞争、善于转化、敢担大任、勇攀高峰的精神,将国际医学中心建设成东湖科学城生命医学领域创新的聚宝盆,坚持“四个面向”,解决“卡脖子”问题,以争获诺贝尔奖为目标,为武汉市创建国家科技创新中心、东湖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贡献力量。



国际医学中心建设指挥部常务指挥长唐洲平详细介绍国际医学规划设计方案、在建项目等情况,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副主任朱䒟详细介绍高端生物医学成像省部共建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进展。


汪祥旺、刘洁在调研中表示,东湖科学城正不断完善大科学装置、科研创新、产业转化、科技服务等功能,要尽快形成创新资源高端、科研成果高产、产业转化高效、科技服务高质的集中显示区块。高新区和学校要精心组织,加快国际医学中心和重大科研设施建设。


东湖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夏亚民、冯立,东湖高新区办公室、组织部、财政局、科创局、生物办、生物技术研究院、省科投等单位主要负责人,我校科学技术发展院、国际医学中心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