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大鹏向我校捐赠湖北省科学技术突出贡献奖奖金200万
发布时间:2021.06.11

来源:教育发展基金会管理处 编辑:罗祎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6月10日,武汉锐科光纤激光器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总工程师闫大鹏将自己获得的2020年湖北省科学技术突出贡献奖奖金200万元人民币捐赠给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


闫大鹏表示,作为一名在光纤激光器研究领域耕耘二十多年科技人员,作为华中大兼职教授、博士生导师,学校是他的强大后盾,特别是在引领中国光纤激光器产业化和国产化,打造中国人自己的光纤激光器品牌的过程中,更是和学校紧紧联系在一起。闫大鹏始终扎根于高科技产业工作,在所任职的武汉锐科光纤激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融入中国三江航天集团后,以“国家利益高于一切”作为公司的核心价值以航天精神作为奋斗信念,更加坚定不移地推进高科技成果产业化的事业,并自觉地肩负起产业报国的历史使命与责任,贡献自己的心血与才智。


值此建党一百年之际,闫大鹏决定将200万元奖金全部捐赠给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以自己绵薄之力支持激光行业产学研协同发展,激励为激光行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基层教育者。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