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周年校庆】华中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与你相“喻”
发布时间:2021.11.01

来源:校庆工作办公室 编辑:张思晗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岁月流金,弦歌不辍。我校始终坚守初心,传承红色基因,心怀“国之大者”。2022年10月,学校将迎来建校70周年华诞。2021年10月28日,7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正式上线。此次70周年校庆主题为“与共和国同行,与新时代共进”。


328217



即日起,可通过访问http://70.hust.edu.cn/与森林大学一起共庆华诞、共襄盛举、共创辉煌。7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共分为新闻公告、同行共进、流金岁月、日程安排、校庆祝福、校庆捐赠、校庆VI七大板块。


3C4E69


新闻公告包括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校园视频、媒体聚焦等栏目。点击进入“通知公告”专栏,一站式掌握校庆系列资讯。



同行共进里书写着华中大人70年的无上荣光。记录着华中大的70年立根铸魂、科创兴国、英才荟萃的历史。



流金岁月里藏着校史故事与校园记忆。叶落无痕,时光有迹。70年光辉岁月里,忆青春,归来仍是少年。



日程安排解锁校庆活动安排。锁定“日程安排”栏目动态,精彩活动不怕错过。



校庆祝福。无论你身处天南海北都能为华中大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在森林大学里每个人、每个祝福都是一颗种子,每一颗种子,都将茁壮成长,汇聚成林。



校庆捐赠。征途漫漫,唯有奋斗。一路披荆斩棘是我们的决心,坚决一往无前是我们的姿态,衷心感谢并诚挚期望,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在这里,你可以送上能量,与我们一起助力华中大的发展。


2CDF50


校庆VI是校庆专题网特开设,这里有个性化文创产品等等。


以七秩积淀,逐一流梦想。站在新的历史节点上,华中科技大学将以建校70周年为契机,秉承“明德厚学,求是创新”校训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