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副市长张澍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22.05.16

来源:学工部 编辑:刘雪茹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厉鹂)5月13日,十堰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十堰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十堰汉江生态城)党工委书记张澍一行来访我校,校党委副书记马建辉会见来宾并座谈。双方就招才引智、创业就业及高新科技创新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马建辉对张澍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我校与十堰市渊源深厚,在汽车产业、医药学科等方面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学校一贯高度重视校地合作,坚持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下一步将积极谋划在十堰建设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创新创业基地以及科技成果转化基地,进一步强化“政、学、研、产、用”合作机制,加快推动校地合作发展共赢。


张澍对我校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十堰市高新区(汉江生态城)正在积极研究产业规划工作,希望与学校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等领域的产学研合作,加快布局新经济、新技术、新业态,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十堰高新区(汉江生态城)党工委、管委会和市人社局等相关部门要主动沟通、靠前服务、加强协调,与高校做好对接,共同促进毕业生招聘、人才引进工作。


校学生工作部、科学发展研究院等相关负责人参与会见。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