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周年校庆·校史上的今天】6月11日
发布时间:2022.06.11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张思晗 浏览次数:


1964年6月11日,华中工学院派出5个调查组,调查毕业生校友的工作情况。


1997年6月11日,中国科学院院士、全国政协委员、华中理工大学兼职教授赵忠贤在学校自然科学讲座上作了题为“我在超导科学研究中的体会”的报告。


2014年6月11日,华中科技大学能源学院陈汉平教授团队的“生物质热解联产联供综合利用技术”荣获2014年度全球可再生能源领域最具投资价值的领先技术“蓝天奖”。


2018年6月11日,华中科技大学腾讯公司智能云存储技术联合研究中心揭牌。该中心挂靠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在分布式存储技术、高性能存储引擎、业务负载预测等方面开展深入研究。


2019年6月11日至12日,华中科技大学校长李元元应邀参加2019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并在同期举办的中乌大学校长论坛上作主题报告,向参会的乌克兰各高校校长介绍学校在产学研用等领域的成果及未来开展合作的计划和意向。


阅读往期【70周年校庆·校史上的今天】栏目内容,请点击以下网页链接或扫描以下二维码。

http://news.hust.edu.cn/qsznxq_xssdjt.htm



(本栏目由党委宣传部、档案馆合作推出,文字由吕玉娥、王涛、张思晗、范千、汪伟颋整理。)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