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元元带队赴华师一附中孝感高中开展招生咨询
发布时间:2022.06.29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汪伟颋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汪伟颋)6月26日、27日,校党委书记李元元带队,由本科生院、招生办、医务教学处、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及多个学院负责人组成的招生宣讲团先后来到华师一附中、孝感高中,举行系列招生咨询活动。

 

 

6月26日,在华师一附中,李元元一行与华师一附中校领导进行合作交流座谈。华师一附中校长周鹏程对李元元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一直以来华中大的支持与厚爱表示感谢。李元元在座谈会上对华师一附中在2022年高考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共同打造人才培养高地。

 

 

在华师一附中厚德广场的华中大招生咨询点前,李元元与学生、家长面对面交流互动。在华中大—华师一附中高分生源一对一咨询会上,李元元深情回忆了自己的求学路,语重心长地叮嘱同学们,“人生道路很长,兴趣很关键”。他表示,专业的选择固然重要,不懈的努力才是成才的最重要因素。他鼓励同学、家长与学校招生工作相关负责人积极沟通,把握机会,填报好志愿。招生办主任刘红军表示,将做好一对一咨询服务相关工作,有问必答。

 

本科生院院长陈刚,本科生院副院长、医务教学处处长向明,本科生院副院长、招生办主任刘红军,机械学院党委书记高亮,光电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张涛,材料学院院长周华民,电气学院院长文劲宇,电信学院党委书记郑小建,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学院院长曾志刚,计算机学院院长冯丹,航空航天学院院长李振环,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刘斌,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秦选斌,管理学院院长杨治,华师一招生组组长、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刘利剑在咨询会现场倾心指导,为华师一附中学生、家长答疑解惑,现场气氛热烈。

 

 

6月27日,李元元一行与孝感市、孝感高中的相关领导进行会谈交流。孝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吴琼,副市长吴婕,市政府副秘书长林成儒,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张忠胜,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管志刚及孝感高中校长程敬荣陪同调研。

 


记者 班倩 陶然 汪伟颋 摄

 

在华中大—孝感高中一对一咨询会上,李元元向学生、家长介绍了我校的特色、优势,令孝高学子心生向往。刘红军详细介绍了志愿填报的相关问题。本科生院院长陈刚,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吴涛,光电信息学院副院长杨晓非,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副院长张进祥,经济学院院长张建华,孝感招生组组长、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鹏在咨询会现场为学生面对面答疑解惑,帮助广大学生及家长深入了解我校重点学科、优势学科及特色专业等情况,帮助考生理性择校,填报符合自身需求的志愿。

 

据悉,2021年我校录取华师一附中学生人数共计139人,在孝感高中招生人数为46人,绝大部分按学生填报的前三个志愿录取。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