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尤政调研图书馆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8

来源: 编辑:张思晗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璞 图萱)7月6日下午,校长尤政到图书馆调研座谈。图书馆班子成员、内设机构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座谈。



图书馆馆长聂鸣作工作汇报,介绍了图书馆馆舍设施、人员及服务基本情况、图书馆各类业务发展状况及存在的问题,“十四五”发展目标及主要措施等。


4A068


尤政肯定了图书馆为青年大学生成长、为学校教学科研起到的良好支撑作用,感谢一代代图书馆人为我校发展作出的贡献。新时代,图书馆应加强系统性、全局性思考和谋划,做好顶层设计,不断做好图书情报基础工作,既要优化馆藏结构、进一步提升质量,也要加强信息化建设和智慧化管理,还要加强图书馆绿色生态建设,为师生提供安静、专心学习和思考的高雅文化空间。


对于图书馆“十四五”发展,尤政指出,应以建立全校性的高水平图书情报工作和服务体系为目标,分类分层建设“大图书馆”,打造按学科集群聚类的专业化分馆,把服务延伸到其他公共基础设施之中,支撑高水平人才培养和科技研究。图书馆在加强建设、做好日常管理服务的同时,还要建设一支高水平馆员队伍,充分发挥各类专业化人才作用,不断提升服务高度。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