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周年校庆·校史上的今天】7月20日
发布时间:2022.07.20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张思晗 浏览次数:




1962年7月20日至28日,华中工学院召开暑期教学工作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教师就学院几年来教学工作的成绩和问题发表了意见,对今后的教学工作也提出建议。


1990年7月20日,同济医科大学科技开发总公司成立,与科技开发生产处合署办公。


1992年7月20日,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成立同济医科大学第一、第二临床学院。


1992年7月20日,根据同济医大党字[1992]35号文,黄光英任附属同济医院党委书记,钟瑞胜任附属同济医院院长。


1997年7月20日至24日,华中理工大学召开教育思想研讨会,这次研讨会将学校持续一个多学期的教育思想大讨论再次推向高潮。


2004年7月20日,在第七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上,华中科技大学侨联获“中国侨联工作先进集体”。校侨联副主席黄碧罗获“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称号。


2005年7月20日,华中科技大学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2011年7月20日至24日,在第四届中国大学生(文科)计算机设计大赛上,华中科技大学新闻学院三个参赛小组分别获得一等奖2项和二等奖1项。


2015年7月20日至24日,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上,华中科技大学田径队健儿勇夺3枚金牌、1枚铜牌,这是学校在该赛事中取得的最好成绩。学校同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2017年7月20日,福布斯中国发布2017年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单,从华中科技大学走出的7位青年才俊——胡峻浩、彭楚尧、刘国清、郭列、柯尊尧、吴一明、李枭雅登上榜单。


2017年7月20日至22日,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举办。华中科技大学水电学院3支队伍参赛,获特等奖2项,一等奖1项。周建中、黎育红、徐学军3位指导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学校获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2019年7月20日至23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华中科技大学承办的2019年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在校举办,我校运动员取得5金1银1铜的佳绩。


阅读往期【70周年校庆·校史上的今天】栏目内容,请点击以下网页链接或扫描以下二维码。

http://news.hust.edu.cn/qsznxq_xssdjt.htm



(本栏目由党委宣传部、档案馆合作推出,文字由王涛、张思晗、范千、汪伟颋整理。)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