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周年校庆·校史上的今天】7月21日
发布时间:2022.07.21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张思晗 浏览次数:


1960年7月21日至24日,华中工学院党委教学改革领导小组召开全院教学改革干部工作会议与基础课、基础技术课干部会议,全面修订新的教学计划、教学大纲。


2010年7月21日至24日,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同济医学院院长冯友梅教授率团访问韩国延世大学、韩国国立首尔产业大学、韩国科学技术研究院江陵研究所及韩国五松国家高技术医疗综合园区。学校分别与韩国延世大学、韩国国立首尔产业大学签订校际合作协议。


2010年7月21日,第十届全国机器人大赛暨FIRA世界杯机器人大赛中国队选拔赛在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中心落下帷幕。在全部4大项14小项比赛中,华中科技大学机械创新基地足球机器人团队参与了其中8个小项比赛的争夺,共夺得3项冠军3项亚军和1项季军。


阅读往期【70周年校庆·校史上的今天】栏目内容,请点击以下网页链接或扫描以下二维码。

http://news.hust.edu.cn/qsznxq_xssdjt.htm



(本栏目由党委宣传部、档案馆合作推出,文字由王涛、张思晗、范千、汪伟颋整理。)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