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周年校庆·校史上的今天】8月23日
发布时间:2022.08.23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史梦诗 浏览次数:


1954年8月23日,建工部任命方起为中南建筑工程学校校长兼任党总支书记,免去郑奕兼任的校长之职。


2001年8月23日,华中科技大学和英国农作物研究所共建的中英HUST-IACR作物基因工程和基因组学联合实验室在校揭牌。


2001年8月23日,华中科技大学党委授予胡吉伟同学“舍己救人的优秀大学生”荣誉称号,追认他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并号召全校师生员工向他学习。


2009年8月23日至24日,华中科技大学召开暑期工作会议。与会人员围绕“认清形势、明确责任、稳定和谐、科学发展”的主题进行学习和讨论。


2012年8月23日至25日,第七届“飞思卡尔杯”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总决赛举行。华中科技大学3支参赛队获电磁组全国特等奖,光电组和摄像头组全国一等奖,以及华南赛区5项一等奖,创造该项赛事学校历史最好成绩。


2017年8月23日,2017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BIBF开幕,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分别与施普林格•自然集团(Springer Nature)及德国德古意特(De Gruyter)在展览现场举行签约仪式。


2021年8月23日,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全国总决赛落幕,华中科技大学学子斩获大赛线上线下共四项全国一等奖和一项全国二等奖。


阅读往期【70周年校庆·校史上的今天】栏目内容,请点击以下网页链接或扫描以下二维码。

http://news.hust.edu.cn/qsznxq_xssdjt.htm



(本栏目由党委宣传部、档案馆合作推出,文字由王涛、张思晗、范千、汪伟颋整理。)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