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周年校庆·校史上的今天】8月25日
发布时间:2022.08.25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张思晗 浏览次数:


1964年8月25日至29日,华中工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第三届委员会,朱九思任党委书记。


1980年8月25日,华中工学院在庐山举办的暑期英语班圆满结束,130名教师参加此次学习。


1981年8月25日至26日,中共武汉医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大会通过《关于学习党的十一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议》。


1997年8月25日,在首届中国大学生电脑电视辩论赛中,华中理工大学选手获得大赛总冠军。


1998年8月25日,华中理工大学召开发展战略和学科建设规划研讨会。会议要求,发扬抗洪精神,推进学科建设,为学校第三次大发展作贡献。


2000年8月25日,中共湖北省委书记贾志杰、省长蒋祝平一行来华中科技大学视察。贾志杰强调,要把学校发展列入全省经济与社会发展规划,按照部省共建协议,举全省之力支持学校发展,帮助学校早日实现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奋斗目标。


2008年8月25日至26日,华中科技大学召开暑期工作会议。会议围绕“如何激发活力,科学管理,促进院系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主题展开研讨。


2011年8月25日,美国电气工程学科著名学者、威斯康辛大学电机与电力电子中心共同主任Thomas M.Jahns教授受聘为华中科技大学顾问教授。


2013年8月25日至26日,华中科技大学召开暑期工作会议。会议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主题,切实查摆“四风”问题,探讨整改改革措施,谋划学校下一步的科学发展。


2014年8月25日至26日,华中科技大学召开暑期工作会议。会议以“落实党委主体责任,深化校内综合改革,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为主题,结合综合改革和工作实际展开研讨。


2018年8月25日,由华中科技大学东盟研究中心、华科-昆工东盟联合研究中心主办的第一届中国-东盟发展与治理论坛在武汉召开。


2019年8月25日至26日,华中科技大学召开暑期工作会议。师生代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教育改革发展大讨论,推进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目标任务,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主题,展开深入研讨,凝聚起加快内涵发展、实施倍增计划的共识。


2020年8月25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湖北省人民政府与华中科技大学共建的华中公共卫生与健康联合研究中心在校揭牌成立。


阅读往期【70周年校庆·校史上的今天】栏目内容,请点击以下网页链接或扫描以下二维码。

http://news.hust.edu.cn/qsznxq_xssdjt.htm



(本栏目由党委宣传部、档案馆合作推出,文字由王涛、张思晗、范千、汪伟颋整理。)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