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周年校庆·要闻速递】学生工作巡礼主题展揭幕
发布时间:2022.10.06

来源:学工部 编辑:罗祎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守正创新,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10月4日,70周年校庆学生工作巡礼主题展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和各学生社区同步揭幕。校党委副书记马建辉参加主题展揭幕仪式,学生工作部部长高顺文主持仪式。


马建辉在致辞中指出,70年来,华中科技大学始终秉承“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党旗领航工程,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构建“大思政”格局,不断推动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创新发展。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在全校师生庆祝建校70周年之时,学工战线要继续深化思想认识、坚持遵循规律、打造工作精品,勠力同心、继往开来,为做好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不断接续奋斗。







揭幕仪式结束后,师生代表一同观展,回顾我校学生工作的丰硕成果。


学工部、校庆办、部分院系党委相关负责人,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以及学工部全体教职员工参与活动。


据悉,本次主题展是学校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学生工作部和校庆工作办公室主办,通过图文形式展示学校各单位、各院系的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特色成效。展览在主校区设大学生活动中心、韵苑学生社区、紫菘学生社区、沁苑学生社区四个展区,在同济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设分展区。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