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周年校庆·要闻速递】校车捐赠暨发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10.06

来源:校友办 编辑:罗祎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为祝贺母校70年华诞,十三个地方校友会和校友组织向学校捐赠十台校内循环车和一台巡逻指挥车,助力学校建设与发展。10月5日,捐赠仪式在南一门举行。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许晓东、地方校友会代表参加仪式。副校长湛毅青主持仪式。






浙江校友会会长王亚贞代表地方校友会对学校70周年校庆表示祝贺。她表示在校友总会的带领下,各地校友会和校友组织已成为校友联络的坚固桥梁和母校与地方开展合作交流的纽带。在坚持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宗旨下,推动了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企业与校友企业之间的创新与合作。此次积极响应校友总会号召,向学校捐赠校车不仅是对母校70周年的祝福,也是对打造“平安喻园”和提升学校基础设施建设的助力。




地方校友会代表向学校总务后勤处代表、保卫处代表转交捐赠车辆钥匙。



湛毅青、许晓东共同向地方校友会代表赠予捐赠纪念铭牌。



许晓东在致辞中对关心支持母校建设和发展的地方校友会和校友组织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捐赠的校车将成为学校一道新的校园风景,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更好的服务。校友们对母校的真情厚爱也将激励更多的青年学子饮水思源、自强不息,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他强调,七十华诞是华中科技大学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更是我们迈向未来的历史新起点,学校也将在时代浪潮中把稳方向、勇毅前行、争当先锋。



记者 辛国胜 摄


随后举行了校车发车仪式,各地校友会代表和学生志愿者上车体验新校车发车。


地方校友会代表,我校校友办、教育基金管理处,后勤处,保卫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