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9

来源:校长办公室 编辑:刘雪茹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毛天音 冀娴贤 李周密)为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落实教育部、湖北省相关文件精神,12月6日,副校长湛毅青带队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按照“全覆盖、查隐患、堵漏洞、重实效”的要求,重点就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电动自行车管理、楼宇管理等进行检查,全面排查学生宿舍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布置安全整改工作。



在紫菘2栋宿舍楼,湛毅青现场查看了电瓶车停放、充电、卫生环境、楼栋防护设施等情况。她指出,要定期开展电动自行车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消防通道畅通,切实保护同学们的生命财产安全。


湛毅青在紫菘8栋宿舍楼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有问题及时反映。


学工部、保卫处、总务后勤处及各院系党委副书记参加了本次安全大检查。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