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19华中大春季长跑节暨华中地区MBA健康跑四大看点
发布时间:2019.05.16

来源:体育学院 编辑:牛晓丹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彬)5月15日上午,“东风本田杯”2019华中科技大学春季长跑节暨华中地区MBA健康跑新闻媒体见面会在管理学院举行。活动由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管理学院承办,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协办。此次活动较往年新增四大看点。


“明黄”战袍,激情时尚




此次赛事中,跑友们的选手战袍整体选取“明黄”为主色调,给人以激情时尚、充满希望之感,宣传了年轻活力、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材质上选取轻薄透气的速干面料,能够有效的除汗降温,经典的运动版型,利落有型,使跑步运动更加顺畅。


奖牌匠心独运,尽展校园风韵




为了增强跑友们的收藏兴趣,今年奖牌的设计别出心裁,蓝色的环状跑道,环绕着华中科技大学标志性建筑南一楼,凸显赛事承载厚重历史的内涵,校徽采用可旋转设计,增加趣味性,突出跑步运动健康阳光、活力多彩的特性。


赛道高颜值、高水准、亮点多




赛事活动邀请了知名医师跑者“爱救团”加盟,着重加强医疗方面工作;还邀请华中地区多所高校MBA在读生或毕业生参与同场竞技,增加赛事挑战性,从全方位提升了赛事品质,增加了选手的参与感。


赛事线路与2018年基本一致:南大门—→西一路—→紫荆路—→西四路→北一路—→西一路—→医院北路—→东二路——→红棉路——→东三路——→紫荆路——→西一路——→南六楼北侧道路——→终点(南大门)。途经多个标志性景观,全面展示华中大红瓦绿树、青葱校园的独特魅力。


赛事规模大,服务更专业


赛事将于5月26日上午8:30分在华中大南大门广场鸣枪起跑。全程5公里,参赛规模6000余人,赛事还设学生组、教工组、MBA及校友组、社会跑友组四个组别。


鉴于今年赛事规模较往年人流量显著增加。组委会提出更严格的要求:增强安保人力投入,确保比赛安全;增强校方各职能部门沟通,增加支持力度,创造坚强的后盾及优良的执行环境;加强物资投放管控及志愿者培训工作;加强舆情控制,做好舆情预案。赛事将通过更专业的服务,优化赛事环境,打造全国范围高校赛事的新IP。


据悉,校园长跑是我校组织的系列精品赛事中,影响力最大,参与度最高,覆盖面最广的精品赛事之一。本次赛事,由我校搭建高校交流平台,形成校企合作圈层,将集合制造、文化、教育、互联网及快销等多方产业融为一体,集中展示。同时通过高品质的赛事服务,吸引华中地区高校学子们齐聚华中大,为健康奔跑,向社会倡导健康生活新方式理念。报名开启数天内,参赛名额已一扫而空,部分组别更是一票难求。


体育学院、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校友单位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