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2019届工业设计系毕业作品展“和弦”开幕
发布时间:2019.05.17

来源:机械学院 编辑:牛晓丹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通讯员 伍玙璠)又是一年毕业季,伴随着初夏淅淅沥沥的细雨,5月15日,机械学院工业设计系毕业作品展“和弦”于学校校史馆正式开幕。学院党委书记史铁林,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杰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工业设计系副教授龙韧主持。


史铁林在致辞中提到,近几年来的工业设计毕业作品展每次都能令他产生不同的感受,并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工业设计。他表示,此次展出的作品都具备了独特的思想性与艺术性,有些作品还涉猎了各领域最前沿的研究方向,与最尖端的科学技术相结合。


工业设计系主任李春富对为此次展览付出辛劳的全系师生表示感谢,他表示,毕业展的顺利进行离不开全系每个人点滴的努力。无论是展馆的布置,展台的搭建,还是作品的摆放,展板横幅的张贴,都凝聚着每个人的心血。李春富对展出作品成果表示肯定,祝愿所有同学拥有光明美好的未来。




展览为期四天,以“和弦”为名,意喻每一位同学的作品都是一节音符,节节音符相扣,构成和弦,和弦产生共鸣,最终演奏出绚烂而华美的乐章。参展作品分为产品设计,视觉设计,交互设计,展示设计四个部分。这些作品设计思路明确,风格各异,每一件毕业作品都能够吸引观展的人们停下脚步,引发大家的思考与讨论,一同沉浸在这个艺术与技术相结合的世界。一年一度的毕业设计展,不仅是工业设计系的同学展示四年学习成果的舞台,也是为前来观展师生提供了发表对艺术见解的平台。


学院办公室、教务科、CAD中心、启明学院、武汉外经贸学院,校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