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杨治教授受邀参加2023年AMBA&BGA全球年会
发布时间:2023.05.23

来源:管理学院 编辑:张雯怡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5月14日-17日,应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与商科毕业生协会(AMBA&BGA)邀请,华科大管理学院院长杨治教授参加了在西班牙塞维利亚举行的2023年AMBA&BGA全球年会。本次年会的议题包括ChatGPT新技术、可持续性与气候变化、市场最佳实践等与商学院发展紧密联系的最新话题,各行业代表分享了深刻的洞见与实践经验。


会上,杨治向参会的AMBA&BGA联盟学校推介了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他表示用一个词描述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应该是“Merging ”融合——管理与科学技术的融合,学术与实践的融合,教学与科研的融合,东西方文化的融合。杨治与参会的欧洲商学院院长深入交流,并与AMBA&BGA中国区总负责人王重鸣教授就进一步共同推动科技型商学院联盟达成了共识。



会议期间,AMBA对获得认证的商学院举行了授证仪式,杨治代表管理学院接受了再认证证书。这是管理学院继2012年首次获得AMBA认证后,第二次通过再认证审查并获得5年最高认证期限,充分体现了学院MBA及EMBA项目的国际一流教育水平。


据悉,本次年会共吸引了来自全球超过400名商学院代表参会,上海交通大学、天津大学、上海财经大学、重庆大学、厦门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等多所国内管理学院代表也参加了本次年会。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