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教师于恒睿在全国高校体育教学竞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31

来源:体育学院 编辑:汪伟颋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5月25日至28日,第二届全国高校体育教师教学与训练技能展示活动暨全国高校体育课程思政建设论坛在浙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146所高校的195名体育教师参赛。



全国高校体育教师教学与训练技能展示活动由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是国内高等院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展示的最高级别赛事之一。比赛设课程教学与竞训指导两个组别,分为篮球、乒乓球和游泳三个项目,通过网络评审与现场测试两个环节决出最终名次。其中,网络评审项目为教学(指导)设计与教学(指导)实践,现场测试项目为体能与专项技能。



乒乓球体能与专项测试包括90秒跳绳、8字踩点、推侧扑回反手、全台不定点下旋衔接摆速4个项目,于恒睿斩获该项目的竞训指导组二等奖。


我校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一生一技”体育教育要求,从完善课程建设、强化课余体育、重视体育竞赛、创新体测模式和注重课程思政五个方面积极深化体育教育改革,同时搭建青年教师教学交流平台,进一步培育和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效果,为打造一只高素质专业化的体育教师队伍,实现以体育人目标提供了有力保障。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