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与中建八局华中建设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3.05.31

来源: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编辑:汪伟颋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5月29日,为进一步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充分发挥校企各自人才和资源优势,全面助力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走访中建八局华中建设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签约授牌仪式同期举行。



中建八局华中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玉飞对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他从发展历程、战略目标、优势领域和央企担当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希望从加快高端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加大科技研发合作的力度、推动协同发展三个方面,不断增进沟通、深化合作,实现校企双方共同发展。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斌介绍了华中科技大学及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在学术领域、科研领域和国家重大工程中作出的突出贡献。李斌表示,学校和学院都高度重视与优质企业的合作,积极搭建产学研合作高质量发展平台,期待在校企产学研融合发展、人才培养、成果培育、党建共建等方面实现进一步合作,推动校企双方合作共赢。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院长刘华北介绍了华中科技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学生实习实践、产学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学院与中建八局华中公司在深入合作中充分发挥双方资源禀赋优势,加强互联互通,建设高质量、可持续的合作关系。



李斌与徐玉飞共同为“实习实践基地”揭牌。刘华北与中建八局华中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洪杰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


优秀校友代表和公司已签约的2023届华中科技大学应届生进行了分享。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还与中建八局华中公司各系统就学历提升、党建联建、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春、建筑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龙晓鸿、副主任沈文爱、辅导员代表;中建八局华中公司副总经理余利彪、白居,助理总经理徐忠华,副总工程师张磊及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