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师生赴九峰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7

来源:生命学院 编辑:牛晓丹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通讯员 刘瑞 李冯程)致敬英雄不忘初心,缅怀英烈砥砺前行。3月23日,生命学院生物技术系教工党支部和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九峰山革命烈士陵园共同开展特色党日活动。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近40人参加活动,通过参观陵园、现场讲授微党课、读书分享等,追思英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闫云君教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奏唱国歌,默哀一分钟并依次献花。随后,全体党员参观陵园烈士公墓、陈列馆,向先烈们致敬,表达无限的哀思与崇高的敬意。


党员包镇东以“中国近代史革命与改革历程”为主题现场讲授微党课,向大家介绍了先烈英勇斗争的历史和中国共产党建党、发展的艰辛历程。入党积极分子李东同学作读书分享,通过分享阅读《苦难辉煌》一书的心得,为同志们描绘了中国工农红军两万五千里长征前后的历史画卷。全体党员在现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生物技术系教工党支部书记付春华总结中表示,特色党日活动让师生实地感受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深刻体会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全体党员要以此为契机,深入思考如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添砖加瓦。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