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赞”暨护理学院第11届“化蝶飞”毕业晚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26

来源:护理学院 编辑:张雯怡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雪菁 熊英贝)4月23日晚,在5.12国际护士节前夕,同济医学院学生大礼堂迎来了“祖国赞”暨护理学院第11届“化蝶飞”毕业晚会。


  伴随着耳熟能详的《敢问路在何方》音乐声响起,活泼逗趣的“唐僧”“孙悟空”揭开了晚会神秘的面纱。护理学院毛靖院长开场致辞,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也宣告着毕业晚会正式开始。

  乐起舞动,开场的爵士舞点燃了全场热情;初心咏传,一首《祖国赞歌》朗诵着百年薪火。少年华茂,时光是有情物,岁月是无尽藏。协和护理部的老师们用旗袍讲述着《岁月情怀》的温柔与惊艳。春回大地,同济气象日新月异,同舟共济,同济医院的老师们带来的歌舞《花开中国》让希望之花在这春日盛开。一场形式新颖的篮球秀《我的篮球梦》将晚会推向高潮,讲述着一代代护理男儿在球场上热血拼搏的故事。

  手术刀乐队带来了情深意切的《遇见》,华衣幻梦的T台秀《Addiction》和歌尽离愁舞尽不舍的《红颜旧》带给了大家无尽的欢笑和感动。彻响的尖叫与热情的掌声是晚会现场久不停歇的场外伴奏。小品《校园那些事》从点滴出发激励着同学们向更好而努力。情景剧《人间的天使,谢谢你》向大家展示着护理礼仪的优雅。最后环节,14英护和15本护两个毕业班为大家献上了他们饱含真情、令人动容的毕业大合唱。


  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台上台下成了一片激情四溢的海洋。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