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湖北赛区我校再夺冠
发布时间:2019.12.12

来源:体育学院 编辑:刘雪茹 浏览次数:

新闻网(通讯员 戴红焰)12月6日,历时8天的2019-2020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组)湖北赛区落下帷幕。时隔一年,我校足球队再次获得冠军。

 

 

 

 

 

全省共有25支队伍参赛。6日下午3点决赛“同城双星”,我校迎战老对手武汉大学。比赛期间,我校足球队坚决贯彻利用一切机会快打对手身后的战术,屡屡造得破门良机。第27分钟,队员田继熬抓住时机过人突破、门前捅射过线进球,1:0领先。随后武汉大学全面压上,多次对我校形成威胁,我校足球队教练员及时改变战术,夺回场上的局势控制权,将比分锁定在1:0,成功将冠军奖杯收入囊中。颁奖仪式上捧杯的那一刻,所有人都喊出了那句激动人心的话:我们是冠军,华中大是冠军。

 

教练员戴红焰说道:“这一年多以来,队员们付出了异常多的时间与精力。冠军奖杯对于他们而言就是最好的回馈和证明。明年还有西南赛区和全国总决赛,那将是一个更加残酷和激烈的战场,我相信他们的付出也将在那里得到最完美的绽放。”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