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问鼎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超级组)湖北赛区
发布时间:2019.12.13

来源:体育学院 编辑:向梦丹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2月12日,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超级组)湖北赛区决赛在湖北大学激烈展开,我校与武汉体育学院经过90分钟的鏖战,最终以2:1战胜“夺冠热门”武体,继本赛季高校组之后再次夺得冠军奖杯。教练员胡常俊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上半场开场阶段,双方一直通过稳健的传球寻找机会,步步为营,但均未能打破僵局。在比赛第33分钟时,武体率先突破防守,命中球门。我校代表队并未因此自乱阵脚,教练员胡常俊结合对方战术在场下积极指导,我方球员严防严守、毫不气馁,上半场没有给武体再进一球的机会。




下半场,我校代表队默契配合,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有效地组织进攻,小范围的传导球和依靠个人能力的突破在一段时间内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比赛第55分钟时,我校22号球员徐恕进驱前沿,临脚破门得分,双方比分暂时1:1平。 “华中大,雄起”的应援声不时响起。比赛第83分钟时,徐恕利用对方门前空位,抓住机会再次起脚,梅开二度。最后7分钟,我校球员严防死守每一个空挡,直至裁判哨响。最终,我校以2:1战胜武汉体育学院夺冠,终定乾坤。



赛后,教练员胡长骏表示:“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高水平足球队在本次比赛中均发挥出了最好状态,甚至超常发挥。他们一周8次的训练,既要保证训练强度,又不能在训练中受伤,这一直是我关注的重点,但是伤痛难免的,汗水是必须的,在这一刻他们都得到了最好的证明和回馈。”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