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线上“1+4畅语人生” 教师学子共话人生
发布时间:2020.06.07

来源:管理学院 编辑:汪泉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乐怡)管理学院“1+4”畅语人生谈心谈话活动,是通过“1个教师党员+4个新生”的组合配置,教师党员在课堂之余与本专业学生开展谈心谈话的活动。各位教师党员结合自身专业背景与学生畅谈专业学习、个人发展、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内容,加强对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集体主义教育和社会主义教育,引导正确学生认识世界和中国发展大势、正确认识中国特色和国际比较、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正确认识远大抱负和脚踏实地,指引学生正确成长成才。


在2020年春季学期,管理学院2019级“1+4”畅语人生活动通过线上平台顺利开展。自2019级“1+4畅语人生”谈心活动启动至今,管理学院已有61位教师党员、240余名2019级新生参与其中。


2016年至今,管理学院已有教师党员230人次、学生900余人次参与“1+4畅语人生”谈心谈话。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已成为学院教师深见远虑的思考。将立德树人贯彻到课堂教学、专业指导等的教学科研工作中已成为常态,而引导学生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加强对学生的人文关怀成为一位位教师党员走进“携同成长空间”的动力与责任。同学经过这样的活动也明确了专业选择方向,明确了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终身的目标,立志勤奋学习以增长本领。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