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开展寒假留校学生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6

来源:机械学院 编辑:刘雪茹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涛)2月5日,腊月二十四,是南方“小年”,机械学院党委书记高亮、副书记何杰、研工组组长曾峥、团委书记胡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为他们送去新年礼物及防疫用品,并代表学院送上新年的问候。




在先进制造大楼东楼A416会议室,高亮询问了学生们目前的生活环境、学习情况、科研进展及留校时间安排,叮嘱他们要注意防盗防骗。他通过讲述自身的科研经历,鼓励大家有效利用时间,安排好在校学习和生活;他提醒大家不忘锻炼身体,并表示学院将开放健身房供大家使用。何杰希望学生们在校注意安全,有问题或者困难可以随时联系学院领导或辅导员。


对于学院的关心和问候,学生们十分感动。留校学生白丹辉表示,学校、学院对留校学生工作的安排非常好,解决住宿和吃饭问题,学校领导于4日慰问时送上了新春大礼包,学院也送上新年礼物及口罩。得到学校、学院和辅导员们都非常关心,同学们心里感觉非常温暖。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