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青春舞会”首场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1.03.22

来源:校团委 编辑:张思晗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范海蛟 周雨萌)3月19日晚,我校2021年“青春舞会”首场活动在韵苑体育馆如期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马建辉参加活动。


晚上18:00,舞蹈培训正式开始。预约报名的同学们身着正装、舞裙,在入口测完体温后戴好口罩进入现场。在八位来自学校国际标准交谊舞俱乐部的培训师带领下,同学们互相邀请结伴,一同认真练习伦巴、慢四、平四、兔子舞等舞步。几轮练习过后,同学们从生疏拘束到熟练迈步,跟随音乐节奏自如舞动。


随着艺术学院师生带来的《第二圆舞曲》演奏表演,“青春舞会”开幕仪式正式开始。马建辉宣布2021年“青春舞会”开幕,并为舞会点亮舞池。两名国标舞者以曼妙的舞蹈带来开场表演,国标舞俱乐部的同学们还带来了精彩的群舞表演并与现场的同学们互动共舞,点燃了大家参与舞会的热情。






舞曲或急或缓,在灯光配合下,同学们在舞池中快乐的舞动。“平四”舞出轻快明亮的青春色彩,“兔子舞”带来众人携手跳跃的轻松愉快,“华尔兹”双人舞尽显优雅轻盈。


舞会中间,还有少数民族同学们带来的哈萨克民族舞和锋芒FM街舞社同学们献上的街舞表演,多种风格的舞蹈交汇,让在场同学在翩翩跃动之余,还大饱了眼福。





通讯员 夏子龙 陈晓茹 田江 谢宇轩 摄


舞会作为一种独特的艺术形式,能陶冶情操、强健体魄,还能增进交往。广大同学积极报名、主动参与,展现青春风采,共同感受文化育人的魅力,浸润在充满活力的华中大校园。


本场活动由校团委、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学院、体育学院、艺术学院支持,国际标准交谊舞俱乐部、校学生会、学生社团指导中心承办。相关职能部门、院系负责人与近两百名同学参与。据悉,本次“青春舞会”为2021年首场活动,后续将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定期举办相关活动。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