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作品入选第七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活动优秀作品名单
发布时间:2021.04.09

来源:研工部 编辑:罗祎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龚慧香 钱星)4月8日下午,第七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活动公布最终评选结果,我校2020级硕士研究生叶沁的文字作品《追光者——心中有光,脚下便是路》入选优秀作品名单。


本次主题活动由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中国银行、中国青年报社联合举办,于2020年11月启动,面向全国对国家资助政策及具体工作有了解和感受的大学生、院校教师、助学领域工作人员公开征集短视频、图片、文字作品。我校研究生工作部资助中心积极响应,在全校范围内征集作品,鼓励学生积极创作,注重培养学生的感恩意识。


据悉,本次主题活动共征集作品55915份,由主办单位组织学界、业界专家组成审稿委员会,通过初评、复评、终评三轮评选,最终评选出210份优质作品。


今后,研究生工作部资助中心将继续以精准资助、励志育人、强化服务和感恩教育为工作准则,切实立足于学生需求,多措并举落实资助政策,全方位、多角度完成“暖心工程”。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