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外教卡特琳娜祝福哲学学子
发布时间:2021.04.13

来源:哲学学院 编辑:张思晗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常若帆)4月2日下午,哲学院外教卡特琳娜为哲学1801班同学们准备了一个12寸蛋糕和一些蛋挞,对同学们上网课的辛苦表示慰问。卡特琳娜是哲学学院的专任老师,由于疫情滞留意大利的她,继续在线上为同学们上课。



吃着蛋糕,同心们真切感受到了来自老师的关爱,他们也在纸上写下想对卡特琳娜说的真心话:“感恩老师的悉心教导”“祝愿老师万事顺遂、喜乐安康”。在哲学学院这个大家庭中,每一位哲学学子不仅汲取知识的营养,也感受着爱与温暖,有着满满的归属感。卡特琳娜有着属于自己独特风格的魅力,学识渊博、谦逊有礼又幽默风趣。是师长,更是知己是挚友。


18831


卡特琳娜表示,在疫情期间,哲学学院领导提出寄送一些防护物资给她,她感谢学院对她和家人的关心。她看到同学们的祝福语,泪眼朦胧,她表示很高兴陪伴并见证了同学们的成长。她给同学们寄语说,“任何改善,都是有价值的,不论作业多难,大家一定要坚持做,我会认真批改,最终,大家必定会感到进步。在求学的路上,我们相伴相随。”


哲学院党办主任舒年春说,“我比较了解外教卡特琳娜,在大学这个人生关键期,她希望同学们少一些迷茫多一些笃定,少一些懈怠多一些勤奋,她支持哲学1801班的每一位同学都能爱其所爱、行其所行,为自己的梦想和未来努力耕耘。”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