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季】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报到
发布时间:2021.09.10

来源:网安学院 编辑:汪泉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宏宇 叶康健)金秋九月,木樨芬芳。9月3日至4日,网安基地校区迎来2021级研究生新同学,来自五湖四海的166名新生开启在网安基地的生活。



迎新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高顺文、学院副院长李磊和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飞先后来到新生报到处检查研究生迎新工作,迎接新生,看望慰问迎新志愿者和党员服务队工作人员,并走进新生宿舍,与2021级新同学进行亲切交流,勉励研究生新生努力科研,加强专业本领,为网络强国矢志奋斗。


为了帮助外地新生顺利抵达网安基地校区,网安学院组织研究生会志愿者赴武汉站、汉口站、武昌站三个车站迎接新同学,第一时间向新生们传递着学院最热烈的欢迎。



网安基地校区,由学生党员组成的党员先锋队身着蓝色马甲,闻令而动整装待发。关键时刻,学生党员挺身而出、勇担重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待着,为新生们开启由校门-报到点-宿舍“最后一公里”的朋辈引导。


迎新现场,志愿者们热情洋溢,新学子们满目期待。进校第一天,研究生新同学手持“学在华中大”,誓要在以后的科研道路上,传承华中大“明德厚学 求是创新”的校训精神,争先拥有“敢于竞争”的豪气和“善于转化”的智慧。


2021级研究生新生陈立宇代表新生接受媒体采访,表示自己能够进入网安基地学习,非常激动和兴奋,在条件这么好的环境中,一定会努力投身科研,不断提升自我,争取为国家的网络空间安全事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据悉,网安学院将在开学第一周对2021级研究生新生进行入学教育,内容包括校史讲座、研究生政策介绍、素质拓展、心理讲座和防诈骗讲座等,期待研究生新生们能快速融入校园生活、在网安基地创造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