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中秋慰问本科新生显温情
发布时间:2021.09.22

来源:计算机学院 编辑:张雯怡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俊龙)9月21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吴涛、副书记刘鹏,2021级新生辅导员李进和学工组各位老师来到学生宿舍,给同学们送来了学校特制月饼和学院的一份特别礼物,学院将入校时给393位新同学拍摄的纪念照片配上了相框,送到每一位同学手里。



由于受疫情影响,2021级本科新生今年很多人都是独自来到武汉,来到华中科技大学,父母不能入校,多少有些遗憾,因此,学院通过微信,同步将入学照片发送给了同学们的父母,同时告诉家长“孩子在学校一切都好,”中秋佳节,一张照片,千里“相”见,月圆人团圆。


同学们拿到相框,就迫不及待地摆放在了宿舍的书桌上,2110班裴俊博即兴赋诗:华科月饼奇葩馅,香辣牛肉加蜜糖。味虽难言意可见,科技强国记胸膛。获照一框心欢悦,书香园里男儿郎。请党放心有我在,百年路上展锋芒。2103班杨至卓说:“收到月饼和相框的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和关心。月饼上“科技强国”的刻字,提醒着我科技强国,计科先行。相信在华中大的日子里,我必定会如月饼上的刻字一样,用计算机的力量,强大祖国。”


家长收到自己孩子的照片,看到孩子们在华中科技大学,在计算机学院健康快乐,一切都好。计算机类2110班杨尚君的父亲收到照片后非常高兴,即兴来了首打油诗“用心育桃李,锐意又进取,相聚华中大,来日孰可比?”。计算机类2107班蔡心源妈妈收到照片后说到“感恩华中大,感恩计算机学院细致入微的安排,感谢老师们对孩子们的祝福和期待,相信同学们在计算机学院一流的学科、一流的平台上,一定会成长为最好的自己!”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