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园芳华”月饼DIY沙龙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23

来源:学工部 编辑:刘雪茹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星 穆尼热)9月21日,“喻园芳华”女性成长交流沙龙开展了“学习党史 喜迎国庆 共度中秋”月饼DIY沙龙。



活动伊始,老师讲解了中秋节的来历与文化含义,让同学们对此有了更深的认识。专业老师带领大家制作美味可口的月饼。“先把面皮搓圆后摊平,然后把馅儿放在中间,以食指和拇指的力量慢慢收口,搓成圆柱形放入模具……”老师一边讲解,一边示范月饼制作的各个步骤。压皮、包馅儿、搓圆、用模具定型,做好的月饼一盘盘出炉,诱人的色泽和浓郁的香味令大家兴奋和满足。与此同时,老师带领大家折的月饼礼盒也都做好了。



品月饼,学党史,参加活动的同学们通过抽题回答的形式一起学习了党史知识,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党史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此次活动大家不仅收获了自己制作的精美月饼礼盒,还有干货满满的党史知识,感受中国传统节日的浓厚氛围和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二十余名师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为搭建我校女大学生自我成长与发展的交流平台,校妇委会、学工部本科生工作办公室联合举办“喻园芳华”女性成长交流沙龙,围绕女性成长主题组织学生开展交流。此前已开展四期,进一步助女大学生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意识,促进她们成长成才。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