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工坊”闪亮登场
发布时间:2023.03.06

来源:工程实践创新中心 编辑:班倩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3月4日,新学期“制造工坊”正式闪亮登场,来自20多个院系的同学们兴高采烈地前往工创中心开启为期4天(4个周六)的手工制作旅程。本周六同时开设的课程是手工花艺制作和快乐的小裁缝两个课堂。



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校能够提供这么丰富有趣的课程,让大家在紧张的专业课学习期间有机会让自己慢下来,一方面增长见识加强动手能力,另一方面调整好心情迎接下周的学习生活。来自机械学院的温同学表示一定要拍张照给妈妈看,让妈妈知道在华中大学习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



“制造工坊”是工创中心除了工程实践教育、劳动教育之外重点打造的创新实践教育课程,也是我校科技与环境类素质教育通识课程,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提升动手实践能力。该课程由若干知识与兴趣兼具的实践项目组成,如“手工花艺制作”、“快乐的小裁缝”、“掐丝珐琅画的设计与制作”、“风筝制作”、“皮革卡包制作”等。为了满足学生创新实践需求,弥补同学们没有中签的遗憾,本学期工创中心将面向全校本科生在微校园中滚动发布制造工坊系列项目课堂,欢迎同学们到时候踊跃报名。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