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四月天
发布时间:2010.04.26

来源:记者团 编辑:张宝魁 浏览次数:

    春天不是读书天,夏日炎炎好睡眠,秋有蚊虫冬怕冷,收拾书包待明年。看看我们有多少不读书的借口呀,在这暮春之时,谁能给我们一个读书的理由呢?

 

    其实不妨坐下来静静地想一想,身处时代一隅的我们,太微不足道了,尽管我们紧赶时代的步伐,然而,毕竟时代的脚步太匆匆,外面的世界太复杂,我们难免彷徨、迷茫、不知前路在何方,迷惘中痛苦、愤怒……然后?我们什么也不知道了。

 

    所以明智之举便是,在这个“闹市”里选择静静地读一本书,既是一种豁达的境界,也是一种超然的智慧。那就让我们来看看,在武汉这骤晴骤雨,忽冷忽热的春天里,大家都达到了怎样的境界,收获了怎样的智慧吧!

 

徜徉图书馆

 

 

 

 

 

 

驻足教学楼

 

 

 

 

 

 

流连青年园

 

 

 

 

 

 

 

    我们在四月的春光里读书思考,我们在四月的春天里成长成熟。

    我们都是爱,我们都是暧,我们都是希望,我们都是这人间的四月天。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