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周年校庆·校史上的今天】12月21日
发布时间:2022.12.21

来源: 编辑:张思晗 浏览次数:


1994年12月21日,1994年中国科技论文统计信息显示,华中理工大学1993年在国内发表科技论文数量居全国高校第一,首次突破1000篇。


2008年12月21日,中国医院改革与发展高层论坛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医院管理与发展研究中心成立大会、CAHHF(中澳卫生项目)资助课题启动仪式在同济医学院举行。


2009年12月21日,国家发改委副主任穆虹一行视察华工科技。穆虹充分肯定了华工科技坚持自主创新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华工科技紧抓国家3G建设机遇,科学规划战略产品,积极推进产业升级,为我国光通信产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2019年12月21日,华中科技大学与海南大学部省合建高校对口合作工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阅读往期【70周年校庆·校史上的今天】栏目内容,请点击以下网页链接或扫描以下二维码。

http://news.hust.edu.cn/qsznxq_xssdjt.htm

(文字由档案馆王涛整理,栏图由宣传部陶然设计。)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