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集忆流光·乐响人海”草坪音乐会举办
发布时间:2023.06.07

来源: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 编辑:汪泉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汪晓荷 孙锦)为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研究生爱校荣校情感,传递美好祝福,创造属于毕业季的独家回忆,6月2日晚,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研究生会联合人文学院研究生会、集成电路学院研究生会举办了“集忆流光·乐响人海”草坪音乐会。音乐会在韵苑足球场举行,持续近三个小时,二十余位演唱者及百余位观众参加活动。



本次音乐会分个人献唱、听歌识曲、即兴点歌、集体合唱四个环节。活动开始前,筹备组同学早早到达足球场开始布置场地,并在签到处准备了星星灯、七彩蜡烛灯、闪光泡沫灯等氛围道具。随着夜幕降临,灯带亮起,音乐会正式开始,校十佳歌手周卓豪以一首《爱的飞行日记》开场,点燃了大家的热情。



《这世界那么多人》《一次就好》《起风了》……一首首歌曲承载着毕业生们的校园回忆,歌声引得路人驻足,越来越多人加入活动,大家坐在草坪上随着音乐挥舞手灯,晚风带着夕阳的余温,吹佛着同学们的脸庞。听歌识曲环节,工作人员依次播放《月亮船》《奇迹再现》等15首歌曲,前奏一出,同学们便争先恐后地举手说出了歌名,唱出歌曲首段。主持人张舒雅为同学发放参与活动的精美小礼品。




时光飞逝,现场氛围在9点到达高潮。即兴点歌环节结束后,同学们起身挥舞荧光棒,共同合唱《那些花儿》,音乐会也步入尾声。在学校的绚烂岁月,欢笑与泪水铸就了每个独一无二的个体,歌声带大家回到记忆中珍贵的时刻。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